close


小六..寶貝..

爸爸今天心情不好...晚上跑去錄影帶出租店..
店裡有隻大白狗叫小白..
每次我去租帶子時~小白都會跑來聞我,跟我玩..因為我身上一直有你的味道...
今天小白一如往常過來找我..我蹲下來摸摸他..
突然好想你..就抱著小白..緊緊的....

我想小白一定很納悶吧..怎麼今天我這麼激動..呵呵
後來老闆娘知道你上天堂後..也難過的掉下眼淚..你知道嗎?他也看了你的漫畫卡通三年了呢....

爸爸會盡快恢復心情的...今天借了恐怖片跟科幻片回家...雖然不會再有你躺在床上陪我看...
爸爸總要學習沒有你的日子..對吧?

給小白...謝謝你今天讓叔叔抱抱...心情好多了





錄影帶店的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