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新聞...赫然發現以前的師長出現...我想有關心政治新聞的,可以看到,今天藝文界的人士也站出來倒扁了..
一直以來,不希望自己的作品有任何一絲政治味..但是今天實在是有些感受不吐不快...

從小生長在外省家庭裡,一直耳濡目染的是反攻大陸這些觀念..但是上了高中後,遇到了六四天安門事件..當時開始思考..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兩千年總統大選...我,投給了阿扁...因為我知道,物腐而蟲生是定理...當時的國民黨爛透了..是該下台反省一下..所以開完票的那一刻,
背著老爸的傷感...我偷偷跑到樓上吶喊歡呼,終於變天了...
當時對阿扁,除了期待還是期待...希望從此國家會更好,經濟更發展,大家生活更好...

但是幾年下來....我後悔了....

駙馬的45度角,太后的珠寶,王子的Jaguar轎車...怪不得他們覺得台灣的經濟不差啊~
他們當然不差...因為倒楣的都是老百姓!!!

我還對女友說,還好我們還沒結婚生小孩,因為以後真的不知該怎麼教小孩是非對錯,拋開政治立場,我覺得總有些什麼是普世不變的價值與道理吧?
阿扁,民進黨,破壞了這一切...

原來道德是民進黨主席口中的"是封建時代才有的說法";原來現在貪腐是因為"以前國民黨貪的更多,我們根本小巫見大巫"...

真搞不懂...照你們這樣說,那我當時投你們幹嘛?國民黨貪,至少大家日子過的很好,給你們貪,卻讓大家餓肚子..那我倒寧願回到那個時代呢!

看到以前的老師們也站了出來,我的感觸頗深...

今天寫下這些算是一吐內心壓抑很久的不滿...同樣是殘障的朋友,餐風露宿的在路邊賣彩券賣面紙..
我們的總統夫人珠光寶氣卻還能埋怨生不如死?
我想很多殘障朋友聽了可能會覺得很幹吧!

因此,今天,我捐了一百塊給施明德,有機會時間的話,我也願意跟著他們去抗議!

這樣的政府,這樣的總統,這樣的總統家庭...我呸!
我繳稅了快二十年,生在這裡,請不要說我不夠本土,不夠格愛台灣,...
因為不是得愛阿扁,得挺他到底,得容忍這一切..就叫愛台灣..大家同意嗎?



百萬人民倒扁網站


活動捐款帳號

匯款帳號

郵局劃撥
戶名:施明德 19990461
彰化銀行

009 土城分行
戶名:施明德
帳號:9283-51-41111-7-00

聯邦銀行

803 東門分行
戶名:施明德
帳號:049-10-0002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