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情人節
沒有大餐,沒有出遊
因為77獨自在山上,出門前我忘記關窗戶
也沒發現下午變天..很怕77冷到生病
於是乎跟女友約好一起到山上的小窩陪77

準備了一個手工的項鍊
她告訴我她好喜歡
也跟我說特別的日子平凡過,平凡的日子特別過
所以叫我不要在意..一個沒有大餐的情人節
看著亮晶晶的鍊子
我想戴在你脖子上一定分外的耀眼美麗
對吧?77?你也覺得媽媽戴起來好看對吧?
呵呵
















很特別手工拉出來的琉璃包裝
裡面藏滿阿倫滿滿的愛





這是阿倫每當紀念日時所親手畫的送給女友漫畫..算一算已經有十七本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