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夕情人節,也是阿倫跟女友阿娟一起度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我送阿娟的是一本手繪的畫冊,裡面畫滿了愛她的111個理由...

經過她同意,我就花幾天時間把原稿公開與大家分享~



不過...今年七夕當天..

阿倫哭了...

很"娘"對吧?

其實是有原因的...

因為從不曾在情人節這個日子掉淚過...

所以自己也很訝異..



一直以來,阿倫心理一直想要個皮夾子,因為已經用到爛掉了

可是從未對阿娟說過,也因此從未期待過,希望阿娟送自己一個皮夾子

七夕前一週陪阿娟逛街時,她逛鞋子,我只是隨便看看旁邊櫥櫃的皮夾..

其實心理有那麼一絲絲期待吧..偷偷瞄了阿娟一眼..

看她逛鞋子正高興呢~所以當時就心想,過幾天自己買吧...



七夕當天跟阿娟碰面時...

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一個包的美美的皮夾..還有一張甜的不能再甜的卡片...

後來阿娟告訴我...

其實她早就發現我想要皮夾,甚至在逛街前就已經幫我從國外定了

而且還怕趕不上情人節....因為台灣沒貨..

逛街那天她也看到我無意中正在看皮夾..可是得裝作不知道..呵呵



看到皮夾的牌子...

我更訝異... "Patrick"正是我的英文名字....可見阿娟很用心的挑選..



感動不能描述我此刻的心情...



我只想對阿娟說...





親愛的,謝謝妳..

我這輩子的情人節,從未被感動到掉眼淚過..

以往總是我付出的多,用心的多

可是遇見你...

妳讓我知道...什麼是內心最深層的感動.

第一次在情人節掉下眼淚...我想我一輩子不會忘記今天的....



我愛妳,我最寶貝的阿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