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六...我的寶貝..
謝謝你的安排...因緣際會..讓我遇到奇奇..

會叫他奇奇是為了紀念你...因為以前你的小名叫66....那他就叫77(奇奇)吧...
看到奇奇...我就想到你還很小的時候我抱你回家的情景...好想掉眼淚...
可是小六..你知道嗎?奇奇一回到家..馬上過來舔我的臉..跟你小時候一模一樣
所以我不會哭了...因為感覺你從未離開...

我會好好照顧奇奇一輩子,就如同我照顧你一般..
謝謝你小六...也謝謝你奇奇...

明天開始來記敘奇奇的生活給大家看~~



奇奇依偎在女友身邊的可愛模樣



剛到新環境..一臉懵懂的傻樣





吃飯了~~



太累了...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