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剛搬到新家沒有安全感吧..
77即便是連睡覺
也必須叮著我看
怕我有所走動不要他了,所以一直保持警戒狀態
這些照片是把他從愛睡想睡..一直到睡著時偷偷拍的
只要我一起身
他馬上跳起來..真的很沒安全感,希望過一陣子可以改善...

親愛的寶貝...我不會丟掉你的啦,想太多...睡吧,乖



爸爸...你要不要來陪我睡?不可以偷偷跑掉喔



"想睡中.............z.z........."



你不可以跑掉喔..爸..爸...z.z.....



z.z.z......................不可以喔,............



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