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C00050.jpg 

這個年對我來說..一點過年的感覺都沒有

因為老爸在初一上午就生病了

整整一個禮拜,阿倫都在陪在老爸身邊照顧著..

在醫院照顧的同時,留下了上面這張手繪稿..

下面這張則是三年前畫的...一樣也是因為老爸住院

心裡五味雜陳

我想有看過阿倫的文章,應該知道阿倫對老爸的情感

很矛盾且複雜的...

這裡還有一篇前年他住院阿倫寫的文章

 

還有這篇2005年寫的

只是如今看他無助的躺在病榻

其他的也不願多想了

只希望他可以早點好起來

或是同他最近常跟我抱怨的一般

朋友都走光了,自己身體也不行了

不如早點走算了...

老實說聽他這樣說,心裡一陣刺痛

anyway,作子女的責任該盡的我跟姊姊都盡了

如果你還是寧願這樣酗酒搞的大家雞犬不寧,不願珍惜

那我們也真的只能作多少算多少了

老爸,您想解脫....我跟大姊又何嘗不是呢?

這個年....對我來說毫無任何意義與氣氛了

我也只能努力工作負擔這個家,看病住院找看護要錢

房貸生活水電要錢...如今看來我要結婚也是個空想....真悲哀

請原諒我,真的什麼都不願也無暇去兼顧去為您再多想了

這些年...我跟大姊也真的受夠了...

只覺得...有時候太愛的結果,或許也會變成對自己的傷害

但是親情就是這樣,能割捨嗎?所以就只好認了,去承受他了.

或許大姊說的對,我們上輩子欠你太多了

這輩子註定要這樣痛苦的還

還完了,就輕鬆了...

唉....悲哀.

SNC00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