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我的寶貝,好多朋友安慰我說,你已經變成天使,開開心心的在天堂奔跑著..
呵呵~我想,你一定是天堂最乖的狗狗了,對吧?

今天下午爸爸看著你的照片,哭了好久好久..哭到最後,不想再哭了..
很多朋友告訴爸爸不要再難過了..我想你一定也是這麼希望對吧?
好吧,爸爸聽你的,笑笑著,畫畫,聽音樂一如往常..雖然你已經不會同往常般乖乖躺在我腳邊打呼..
但是我總感覺你還在我身邊,呵呵~

放一首爸爸最愛的歌"至少還有你"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麼多的日子...我想..我們總有一天會再見的,可能你投胎變成另一隻狗狗..又被我呵護照顧
也可能你投胎變成人..也許依舊要當爸爸的小孩...
也可能幾十年後我們在天堂見面....

我不知道...
但是我只想告訴你
我..好想你..
但..不再哭泣...

爸爸為你畫了這麼多漫畫與卡通..你也是網路上最知名的狗明星~呵呵,你應該也很開心有這樣一個爸爸吧?

謝謝你,小六....爸爸會好好過下去的...你在天堂也一定要開心喔~
我愛你..我的寶貝小六..再會了.不管是何種形式..我們一定會再相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