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生走到今天快進入第35個年頭..
看到這張圖,感觸很深..沒記錯就是準備再回北京幫公司設立登記分公司..

1999年底,因為跟幾個朋友利用小六子的創作,幸運的得到裕隆集團的資金投注,成立了網路公司,也成了當時所謂的"網路新貴",
29歲的我成了不知天高地厚的CEO..
2000年底,NASDAQ 崩盤,常常接受訪問的我,高高的從天堂重重的掉到地獄.. 

2001過年,獨自一人跑去北京,帶著結拜大哥給的一萬美金,就這麼創辦了中華卡漫,這一呆就是一年半,因為父親心臟病發,不得不黯然回台灣,留在北京的就是一本圖文書,與首都機場的企業識別案子. 

2002年底,因為在雅虎的小六子專欄,認識了某遊戲集團的高層,擔任特助,被邀請擔任遊戲製作人,也協助北京分公司的設立 

2004年中,也是因為我的專欄,被現在公司的協理邀請來擔任主管直到今天..
 
2005年,我的專欄累積了三百一十七篇,都與自己的人生還有小六子有關,現在也準備授權給手機系統商

這是最近五年的精彩經歷..但是最值得感謝的,就是我可愛的寶貝小六子..
小六,爸爸沒有你,也就沒有動機靈感來創作.
希望這次能讓你我的夢想實現,謝謝你.

能為興趣創作
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