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手稿時,心裡還是很想笑..
圖裡的狗狗是住在美國的姊姊鄰居養的八哥狗-Lucky
他是隻老狗了,五年前在美國看到他時.他已經十二歲了
Lucky真的很胖很胖,躺在地上一點也不像狗..(像啥?看我的漫畫就知了,哈哈)
除此之外,他還很怕熱
喘氣的聲音大到...二姐跟我說,有時他主人寄放家裡..姊姊講電話時還要避開Lucky...不然會很吵
我每次看他在喘氣..都好怕他快掛了..因為他喘氣的聲音就好像心跳跳到幾百下似的..哈哈
剛剛看到照片時,不禁又懷念在美國的時光..
Lucky..此時的你還好嗎?我不敢問姊姊你是否還在...但是我永遠記得你的喘氣聲,跟你胖嘟嘟的樣子~






胖嘟嘟的Lucky



我的天...一點也不像狗...



喘氣中...



來,我們合照做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