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就想貼文章介紹奇奇在新家的近況
最近身體好多了,抽個空貼個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很皮!奇奇真的很皮!!!

首先是好好的新家家具慘遭他的毒手
這邊尿一下,那邊拉屎一下
有一次就當著我的面,對著茶几給他來一泡尿......

我一起身開罵,他一溜煙就跑進廁所躲起來了...
唉...不知何時才教的會...
我也有帶他出去散步呀...怎麼永遠尿都是這麼多呢??????

不過也許是新家比起舊家舒適的多,感覺的出來,奇奇很開心~
呵呵








嘻嘻~我喜歡坐在爸爸的沙發上看電視




累了就給他躺下來睡zzzz............好舒服的床哦~



下午就到爸爸的書房看著窗外欣賞風景~哈~好愜意咧~




只要我犯錯...跑去親親爸爸撒個嬌就沒事了..(嘿嘿~奸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