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倫37歲的生日..
我的媽呀,幾點感觸
1.        越來越沒過生日的感覺了
2.        能一起過生日的人越來越少了
3.        心情上越來越恐懼,新的一年,新的責任,接下來還要忙著瘦身及婚事..加上現在一堆事情..想到就頭痛
4.        如果生日這天願望可以真的實現,那我當然希望天天過生日了..
 
 
呵呵,以上是負面理性的說法
現在來感性一點的吧..
 
其實,每年過生日真的沒啥特別的感覺;因為朋友們開始都有了自己的家庭事業
說真的無法再像國中高中那般,可以約一約聚在一起,唱個歌打個牌也好~
至於家人..老爸年紀大了,兄弟姊妹也都沒住在一起
所以一家聚在一起吹個蠟燭的時光也不復現..
 
好在有個體貼的女友在
剛剛還特別打電話來問要怎麼過…
 
也不用過了,陪陪我就夠囉~
Ps:當然還有昨天在我床單尿尿被我揍的奇奇..今天你也陪爸爸一起過吧
 
37歲的阿倫,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