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篇手稿時,還是記得當時的感動
阿倫在北京生活了一年多
同樣的把在北京生活的點滴
通通用漫畫紀錄了下來
在網路上發表
沒想到北京的青年出版社循線找到了我
問我有沒意願出書

呵呵,我想出書是很多創作者的理想
很開心的是
我也出書了...
只是從洽談到出書
中間經歷父親生病回台灣
來來回回於北京間
總共耗了一年多
不過...也總算是出來了~
這篇手稿講的是當時出版社想幫我出上下集
我的訝異與興奮..

雖然最後考慮還是整合成一本
"台灣倫在北京"
我也有摘錄放在blog上
大家有空也可以點來看
下面的網址連結則是卡通版的心情...

千呼萬喚書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