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先看這位讀者兩年前的來信:

看了你的作品,不知不覺已有三年多了
我也從一個大三生,轉成一個大五生了
看你從低潮期到現在過的比較好…
真的也很佩服你有這勇氣

現在我在正考研究所…
昨天在考中興時,就因為太累昏頭
在最有把握的一科裡
一題會寫的,昏頭想不出
就lose掉了…10分
當考完時…心中就那麼一個念頭
我與這間學校已是擦肩而過了

我想那時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偏偏那時昏頭…
唯一最有希望的國立大學就離我而去了…
心裡著實很難過…
有個很大的挫敗感…

不過今天看到你的作品,
讓我想起你以前的故事…
拿自已的得意作給出板社,
間接的否定你…
想必也有這樣的挫敗感…

你的故事…很讓我知道
人生真的不是那麼的順遂
也讓我有抬起頭的機會…
加油
承~ 筆 2003.4.28

 

阿倫讀到這兒,心中一陣暖烘烘的,那是什麼感覺,我想大家可以體會,

這讓我覺得,如果自己的堅持不管成功或是失敗,可以幫助其他人有所啟示,

那麼我會覺得我正在做正確的事,同時打死也不願退縮!

你寬廣的心看待人生,那麼人生就處處康莊大道!

感謝您,阿承,我會努力不懈的,彼此共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