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很溫馨


早上畫完圖後,開車去載女友,準備去走走..

只見她神秘兮兮的..拎著兩大包東西

叫我打開來看...


呵呵,好久沒收到聖誕禮物了..

只是一拆開,原本的興奮,轉換成滿滿的感動與甜蜜


女友很貼心的把我們的合照交給做公仔的公司

做了一個模型,我坐在鞦韆上,微笑著,而他叉著腰,對著我深情望著~~


呵呵,真的好可愛,好好玩...


另一個禮物就更貼心了,一個純銀作的手機弔飾..

上面刻著我的筆名"cao"與英文名"Patrick"

而圖案是一片葉子..代表女友的心~

註:女友姓葉


親愛的..謝謝妳這麼費心的為我準備這兩件禮物

我很喜歡..真的..


有妳..真的很好很好..


我愛妳~

等著明年我們一起組織溫暖的家吧~







是不是很傳神呢?呵呵,女友好像在說"該回家吃飯啦~"









純銀有質感的手機吊飾







我的英文名"Patrick"與小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