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帶著女友跟著車隊的朋友們參與了一場浪漫且溫馨的求婚典禮~
男女主角就是阿倫心愛的一對黃金獵犬乾兒女燒餅與Olie的主人~餅爸與餅媽
認識他們三年了,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當然我也非常愛燒餅與Olie,每次抱著他們就有說不出的滿足感(滿身的口水例外..)
想起兩年半前,阿倫也曾為車友籌畫了一場求婚典禮,這次是第二次..感覺真的很溫馨也很快樂
看到好友們一對一對幸福洋溢...我也替自己開心,下一次就輪到我自己了~

寫給餅爸與餅媽:
你們兩位可要好好的一起牽手走下去,在一起是緣分,能共度一生更是極為難能可貴的福氣

當然還有我的一對乾兒女燒餅與Olie~你們可要跟著爸爸媽媽好好一直幸福下去喔~
下次乾爹結婚時,我要你們兄妹倆當乾爹的花狗..不..花童~呵呵

祝福你們,我親愛的餅爸餅媽




車隊活動到一半時,所有的人(女主角例外)有默契的同時點起預藏的仙女棒..當然女主角嚇到囉...



驚喜莫名的女主角..與侃侃而談的男主角



深情的一吻..無限情意盡在不言中



大家開始起鬨...戒指呢?



趕快把戒指拿出來..跪下來套上



被我們拷問感想如何..."太幸福了"`


來~老婆,抱一下,愛你一萬年



阿倫負責在旁邊攝影



車隊集合的場所,在新竹的山上



燒餅~來,乾爹跟你說說話~



Olie,乾爹也要跟你說說話~今天爸爸要求婚,你們兩個不可以皮喔



有氣質的乾女兒-Olie



車友的黑色拉拉~她叫小甜甜



這是餅爸的弟弟所養的...兩個月大的哈士奇,叫饅頭



我跟女友與乾兒子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