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謝謝妳的體諒..
這五天假期,因為工作趕進度的關係...除了中秋節當天...我是天天加班
這兩個月來..我們聚少離多
甚至連結婚的相關事情也必須耽誤..
我知道妳嘴巴不說..但將心比心...是我的話也會不開心的..
但妳總是那麼貼心,對我總是那麼的寬厚

因為加班,約好的時間必定遲到
妳總是笑笑的對我說"辛苦了"
卻不會埋怨 ..
但我想妳一定還是會心理不舒服吧

請給我一點時間,把工作弄的穩定些
因為未來有很多的挑戰
也承蒙老闆的器重

我希望可以給妳帶來好一點的生活品質
所以這兩個月我雖然辛苦
但作得很踏實

真的很謝謝妳的體諒
這兩個月老是早出晚歸,加班開會中電話也打不通的我..其實真的很內疚
希望這段過渡期可以早點度過
我要好好開開心心的娶妳進家門

謝謝妳..
一起努力~我們還有好長的日子要一起彼此照應依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