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讀者們,久違啦~
一直不好跟大家說為何阿倫這陣子總是沒啥新鮮創作
現在就告訴大家原因吧...

阿倫創業了....

是的,而且是許多認識阿倫的朋友讀者們都絕想不到的行業....

網路蘭花專賣店......

奇怪?阿倫不是畫卡通在科技業,遊戲業,數位內容業上班了許多年...怎麼會作這行???
呵呵,其實我自己也很意外,不過前一陣子接觸蘭花的世界後,因緣際會,認識了產地勤奮的蘭花農夫
也知道他們的困境,於是乎籌了筆資金,來幫忙農夫,也來幫忙自己開創人生第二春.

阿倫的蘭花店,跟一般花店不同的是...玩得依舊是創意,
不論是花的設計(絕對與眾不同很搞笑卻也很溫馨,哈),
網站的呈現,服務的內容...甚至於卡片都將由阿倫親自為客戶手繪喔~

所以這陣子從找辦公室,洽談合作,花的設計材料來源,網站等等...佔去了阿倫許多的時間
所以也沒什麼機會畫畫給大家看..還請大家見諒...

身為公司負責人的阿倫,肩上的擔子就更重了,而下個月新居也即將落成了
我想2007年的這時候,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年
也希望各位讀者們繼續支持阿倫,當然可以的話也別忘了跟阿倫訂盆小蘭花,幫忙阿倫公司的業績也等於幫助了辛苦的花農囉,呵呵

阿倫的蘭花有何不同?看看公司的logo設計就可以感受到了,很卡挖依吧?(到時後隨花會附上可愛的盒子與卡片,總之都是可愛的啦)
目前已經把這個設計拿去登記商標了,希望有天大家看到這個logo就會想起阿倫,呵呵

還有請讀者們可以的話,回應一下阿倫
告訴阿倫,怎樣價位的蘭花與怎樣的服務是你們希望有的,讓阿倫參考
你們的意見與創意對我來說都會是最重要的

目前公司網站架構中,叫做"蘭魔法"
蘭花是真的有個說不出的魔力在,所以我才命名如此,看我前一陣子有關蘭花的創作,我想讀者們就懂了
真的能幫助舒緩壓力,讓心情愉快,所以阿倫才選擇蘭花來作事業的開端...
總之,預計八月初上線,屆時再給大家連結,請大家一起來捧場介紹打個廣告吧~

ps:當然如果有相關產業特殊才華的朋友們,有興趣合作的話也歡迎找阿倫(設計包裝花藝,陶藝製作,會作小點心蛋糕的...);我很樂意合作的~大家共襄盛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