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是我們相三週年紀念
最近雖然我們都很忙
而且我最近也不是很順利
謝謝妳的體諒

前幾天妳圍著我脖子
告訴我

"以你的能力不用怕找不到工作
但是希望你可以找到真的喜歡的事情
我永遠支持你
大不了我來養你,哈"

謝謝妳

我不至於那麼糟糕啦~
可是真的很謝謝妳那麼體諒我
只要有妳在
我想我會很勇敢的去面對一切

今後我們還有好多三年要走下去

先預設三十年吧...(到時我們都是老年人囉,愛夠本就好啦)

我會趁這段在家的日子
趕快把體重瘦下去
拍美美的婚紗

哈!

謝謝妳

我愛妳



下面是整理出來為妳畫過的卡通~
也為這段愛情作個見證吧~

各位讀者們,也歡迎你們點進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