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jpg

這次去台中到現在已經兩週了....

我的體重也增加了兩公斤...

真要命...但我只能說台中的美食實在便宜又大碗

而且我住的附近全部都是賣美食的...

今天介紹拉麵....

 

 

Image010.jpg

我從高中時候就很愛吃拉麵

那時候第四台每天播放日本的電視冠軍

耳濡目染之下,一直對拉麵很有興趣

但二十多年前,要吃像電視那樣的拉麵

記憶中台灣還沒有哩...

後來陸陸續續台灣引進了日本的拉麵

我一有機會就會去試吃

不過價格都挺貴的<--台北

我最愛吃的是豚骨拉麵,因為電視上那些冠軍達人最花功夫的地方

就是在湯頭...

其次就是叉燒.....我真的很想吃叉燒吃到撐死....

 

言歸正傳,朋友帶我去台中有名的麵街-北平路

這條街上大概 一半以上都是賣麵的..

對於北方人口味的我來說,這裡真的是天堂

而且從我住的地方到這裡

騎車只要五分鐘....

接下來看圖吧...

 

IMG_2133.JPG

▲▲▲▲▲這就是北平路的街景...

IMG_2134.JPG

▲▲▲▲▲街頭的另一邊

 

朋友知道我愛吃日本拉麵,就帶我到一家他覺得挺不錯的店-新八拉麵

老闆長得很酷,他的重機哈雷就放在店門口

知道我是台北來台中發展的...他很熱情的說,今天一定會讓我吃撐....

 

 

 

 

IMG_2150.JPG

▲▲▲▲▲主食上來前的小菜,左是涼拌洋蔥,實在很讚....右邊是我最愛的豬排

 

 

 

IMG_2152.JPG

▲▲▲▲▲看到了嘛??????這就是我最愛的叉燒拉麵,湯頭很讚,老闆說他一早就熬個八個小時...那個叉燒.....實在太豪氣了!!!

 

IMG_2151.JPG  

▲▲▲▲▲這是朋友點的海鮮拉麵,我故意旁邊放個煙盒讓大家對照大小.....實在是太讚了

 

 

 

 

我只能說,住在台中,像我這樣愛吃的人...想不胖都很難吧...

因為我愛吃麵,所以有空我會把北平路的店都給他掃過一次,有不錯的就寫篇文章來推薦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