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1.jpg  

昨天晚上老婆睡不著

我則是已經很累了,進入半昏迷狀態

突然老婆把我搖醒說

"老公,睡不著...說故事給我聽..."

ps:因為我很會掰,老婆喜歡聽我唬爛...哈哈

左想右想

就隨便掰吧...講到哪就虎到哪好了..

"從前...................有個學校...有個美麗的老師....."

請看漫畫....

xxx1.jpg

xxx2.jpg

 

xxx3.jpg

 

xxx4.jpg

 

xxx5.jpg  

我也不知道為何本來想講美麗老師春風化雨的故事

到最後會變成被教務主任叫進辦公室

接著主任把老師衣服撕破......

 

老婆聽到這裡...笑了

然後踢了我一腳,說

"什麼鬼東西呀,低級,我要睡了"

 

 

雖然過程是荒誕的...但是我幫助老婆睡覺的任務達成了...

 

唉....這年頭當老公的還要會說故事哄老婆哩...

男人真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