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00.JPG

今天下班就要一如往常的回台北家裡了..

剛剛抽煙時,摸摸口袋拿出打火機...赫然發現...

IMG_3097.JPG  

IMG_3098.JPG  

救...救命啊.....

我來台中根本沒去過什麼汽車旅館,怎麼口袋裡會有這個打火機???????

而且上面的地址也是台中????!!!!!

後來回想一下.................

阿娘威,應該是前天上班時

下午到公司的陽台抽煙

因為沒帶打火機,就順手拿了陽台煙灰缸旁的兩個打火機之一

.........................

.......................

好險我發現的早....

要不然回家的時候

被老婆發現了..........

鐵定百口莫辯..........

 

我相信很多抽煙的朋友一定有跟我相同的經驗吧?

跟朋友社交,不知不覺口袋裡多了個打火機

然後哩....

"xx檳榔"

"xx酒店"

"xx汽車旅館"

沒有處理好的話....很多家庭糾紛就是這樣產生的

我就先坦白從寬吧XD

也請有家庭有女友的男性煙友們...下次抽煙請注意打火機上面印了啥鬼東東

哈哈

IMG_30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