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67.JPG  

遠在美國的二姊返台要幫爸爸過大壽

在她回台前就打電話給我

交代我一個任務

那就是要教會她使用ipad...

 

我目前用的ipad是公司的

下個月做完最後一個月的工作後,我就要回台北創業

因此ipad也要還給公司囉...所以...

乾脆就利用這個機會,我也買一台屬於自己的ipad2吧...

這次採買ipad2有點波折

就是阿倫是個改機狂~但是現在市面上賣的ipad2幾乎都是4.3.5版

也就是頂多可以半JB,要全JB也只能找4.3.3版的

 

於是上拍賣網找了很久

總算找到一家有貨

所以就趕快下定,約在捷運站面交

我買了:

IPAD2 64G WIFI(白)-港貨

IPAD2 16G WIFI(白)-台貨<-這台就是要給姊姊的

看圖吧~~~

BTW,之前有篇文章介紹了這個IPHONE4保護殼,用了一年多實在很滿意

 

我的IPHONE保護套-四款產品介紹與開箱文

 

因為不小心掉在地上好多次...絲毫毫髮無損~~所以對這家保護殼很有好感

所以也買了他家給IPAD2設計的裝甲殼啦,哈哈

 

▼▼▼從捷運站面交完,在小黃上面打開背包..迫不及待想趕快回家改機JB

IMG_3157.JPG

 

 

▼▼▼右邊的64g因為是港版的關係,變壓器比較大,三孔的~所以比較大塊頭~老闆有送我轉接頭..不過阿倫其實也用不到

因為我家有三台各代的ipod,兩隻iphone,所以蘋果的變壓器有五個.....好處就是他們可以彼此共用哩~~

IMG_3158.JPG

 

 

 

▼▼▼三台ipad放桌上...站起來的是公司的ipad 1,馬上要跟你說再見囉

IMG_3159.JPG

 

 

▼▼▼這個就是我為ipad2準備好的otterbox defender for ipad2~~~

IMG_3164.JPG

 

 

 

▼▼▼有點重量...但是讓我真的很放心...因為要摔壞的話..除非故意用力往地上丟.....

IMG_3168.JPG

 

 

▼▼▼這個保護殼分成四部分:背殼,側邊膠殼,正面框架,背夾,這個是背殼部分,有緩衝衝擊力的護墊

IMG_3165.JPG

 

▼▼▼右邊的是背夾,可以讓你的ipad站起來,也可以蓋住螢幕

IMG_3166.JPG

 

 

 

▼▼▼背夾蓋住螢幕的樣子,所以我才說,要把它摔壞也有點難度(故意的不在此限)

IMG_3169.JPG

 

 

 

▼▼▼跟手機版的一樣...後面一定有設計讓apple logo露出來的啦

IMG_3170.JPG

 

 

 

▼▼▼把手機版跟ipad版的保護殼一起讓他站起來

IMG_0001.JPG  

 

 

這裡有影片介紹,有興趣的可以考慮喔,不會讓你的錢白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