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9898ch.png

這兩天我想是很多蘋果迷最傷心的一段時間

因為教主 steve jobs走了..

阿倫也很傷感...

我要謝謝你,steve

我小時候第一台電腦就是apple 2

第一次在大學上電腦印刷課的時候用的是麥金塔

第一次賺到錢的時候,我買了一台macbook pro 17犒賞自己

我的ipod陪我度過每週往返台中台北的無聊車程裡..

我也用我的iphone來跟我的好朋友們聯繫感情

甚至上週買了ipad2後...我決定要用它來創作網誌的彩圖..

僅用這幾張我利用手指與觸控筆在ipad做出來的圖來紀念你..

謝謝你,steve

 

 

下面的圖,是這兩天好玩利用ipad做出來的圖,每張圖都花不到五分鐘,而且利用dropbox可以很有效率的丟到電腦後製

很喜歡用手指跟筆直接在螢幕上直覺的塗鴉畫畫...thank u...again~

 

sketch.png

 

sketch2.png

 

IMG_0002.JPG

 

 

ps:下圖這部影片是十幾年前的片了...故事講的是bill gates vs steve jobs

還不錯看...大家可以找來看看....

s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