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回家的晚...發生了一件讓我哭笑不得的事情...
小六一向很乖,大小便會自己跑到樓下廁所上...
他跟我平常則睡三樓.
前天一進房間..臭氣沖天~打開燈一看,.
天啊...滿地的大便跟小便..
我進房間時,也發現門是關著的..
這個可憐的老傢伙不知道被關在房間多久了...(門應該是被風吹的關起來).
一看到我打開燈進門傻眼的同時...
他低沈了一聲,馬上往樓下跑...

奇怪...我沒罵他呀.....
後來清理乾淨後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我是十點多進門的)
怪的是...一整晚小六再也沒上樓...

今天回到家到剛剛,也發現他不敢上來...大概是怕我罵他..
於是把他抱上樓(他平常是自己跑上來的)
抱了他好久,他才放心的趴在地上睡覺...

傻小六..爸爸沒怪你,,因為門是關著的,所以你不得已對吧?
以後上班時,我會記得把門卡住,不讓風吹到關門的,愛你喔~



寫完文章後..馬上拍一張他安心睡覺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