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六..我的寶貝...

爸爸等了你三天...今天終於在夢裡見到你了..

記憶細節並不是那麼清楚..但我記得..你可愛的小尾巴搖啊搖朝我跑過來..
然後我們在一個很像海報裡歐洲阿爾卑斯山的大草原跑著..
很快樂...真的很快樂...
不知何時醒來..我只知道我哭過...
應該是高興的眼淚..因為爸爸又看到小六了...

為你換了一個藍天白雲的背景~喜歡嗎?
在天空盡情奔跑遨遊吧...爸爸過得很好..小六不要擔心~放心的跑吧~
謝謝你今天讓我看到你..爸爸放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