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我的小六..

爸爸今天該要跟你說再見了...
按照中國人的習俗,人走後七天會回來看家人,接著意識到自己已經不在世就安心的去自己該去的地方...
爸爸把你當成人來看待..今天就是你走後的第七天...

剛剛聽到門砰砰叫..好像是風吹的..
但爸爸感覺到你回來看我了..
我把門打開..抱一抱空氣..眼淚掉了下來..因為就感覺像是...

我的寶貝..你回來看爸爸了...

今天過後,爸爸會努力不再悲傷難過了...
因為你回來看爸爸後,就不要再有任何的依戀不捨..好好的投胎去吧..
我相信我們會有緣再聚的...

過幾天我會再去抱一隻小雪那瑞回家..不要吃醋..你在我們家心目中是獨一無二的
而且在這麼多的讀者心裡..小六也是獨一無二無法取代的..

好好的去吧..我的寶貝...爸爸要跟你說再見了...
也許..我抱回家的小狗狗...就又是小六你呢~呵呵

再見..我的寶貝小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