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京生活了一年半..
經歷了北京五十年來的最大風雪
也遇過四十度的炎夏..

北京對我來說
是滿滿的回憶...

這張圖是我在結束北京的工作回台灣後
有一天在msn上遇到北京的友人
告訴我說:
"阿倫,北京下雪了..好美~你何時過來呢?"

當時一陣哽咽..
我也很想念你們啊...
可是時不我與
我還有老爸得照顧呢...

不過我想
有那麼一天我會再回北京跟你們團聚的
一起去吃小肥羊
一起開車去北戴河看著海,喝著很便宜的長城紅酒
一起去東直門找舊書
一起去盈科中心看辣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