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阿倫家裡的ADSL罷工...雖然不是完全不能上..
但是只要隔個兩三個小時就要關掉modem重開才能上網...還好我不玩on-line game....

這張圖是前幾天我與hinet客服人員的電話內容...我只能說...無言



(對話開始...)


"×先生,您宣告障礙的部分解決了嗎?還是不能上網嗎?"

"是呀...本來可以..後來就有將近四五個小時不能上了..你們這樣子我什麼事都沒法作了呀..."

"抱歉...×先生,我們會再派工去您府上檢查..順便看看機房設定是否有誤.."

"那這幾天我不能上網的損失怎麼算?拖了三天也太久了吧!!"

"...×先生,您可以上網到我們的e櫃臺看相關處理...我們也盡力了.."

".....先生....要我去看相關處理...也請先幫我可以上網好嗎!!!"

"...(沈默三秒)..對吼...忘了您不能上網..抱歉抱歉....."

"......."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