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趁著連假,帶著心愛的女友到花蓮玩..
其實這次的主要目的到不是度假..而是認真考慮後
作下了人生最重要的一個抉擇-也就是求婚

我的她,是個很可愛很聰明的女人
更重要的是她懂我疼我..兩個人交往這麼久了,
除了對彼此的瞭解外,還多了一份惺惺相惜..

是的,我真的很想很想照顧保護這個女人一輩子..
所以我作了這個決定與承諾,要用一輩子來愛她待她..

本來依照自己的個性與創意..我的求婚應該是很熱鬧很浩浩蕩蕩..
(因為曾經幫朋友們籌畫過幾場很成功特別的求婚儀式)
但是後來想想..其實說出真心話,拿出誠意..不管是怎樣的形式
我想兩個人決定在一起了,好好走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考量到女友的低調個性,所以轉了個想法,決定來個重視心靈層面的求婚..

我們第一站來到了美麗的花蓮七星潭海邊..在美麗的海邊散步散著..
當然講了一些很奇怪感性的話後..就把戒指拿出來給她戴上了..
女友含著淚..我想也不需要說yes...我們彼此都心照不宣了..我想就從這天起..
我們再也不是孤伶伶的了~自此之後,我生命中有妳,妳生命中有我
突然覺得感覺真好..
(相信我...一個男人想要求婚時..在這之前真的必須忍受許多煎熬,考慮很多事情..但是一旦決定後,就注定義無反顧了..
呵呵,老實說,有點緊張呢~)

我想接下來..就是開始要準備結婚的事宜了..

活到三十五歲..也總算遇到真愛定下來了~

在此跟大家分享阿倫的喜悅..因為真的真的很開心
能在生命中遇到這樣彼此相知相惜的可愛伴侶..

親愛的..我們就一起努力好好的走下去吧~

也要謝謝親愛的姊姊幫弟準備了一個獨一無二高雅脫俗的戒指...阿倫會好好對待珍惜她的~


美麗不凡的花蓮鄉間,半山腰上還有飄浮的雲朵,這是在台北少見的



七星潭的海邊..有我倆的誓言與見證



謝謝姊姊幫阿倫準備的戒指..真的很美麗,她也非常非常的歡喜




在海邊檢的三顆石頭,代表著我愛妳



謝謝愛車小黑幫我完成求婚之旅,,,從此你多了個女主人囉



親愛的~我們要永遠永遠好好相愛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