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這是你今年第三次因為酒精中毒進醫院急救了..
這次還驗出了肝病變..

本來我總覺得..八十多歲的您,想怎樣就怎樣吧..所以你喝的爛醉,我也睜隻眼閉隻眼..
只是..這些年來..為了酒精..我們整個家完全變了個樣..
大姊因為心寒,離開家裡..
二姊人在美國,也無可奈何..
我為了您,犧牲了在北京的大好事業,在家裡照顧你..

人家說久病無孝子..我本來是不認同的..可是為了你喝酒倒下這件事..我也動搖了..因為我也累了...
已經可以預見的是..出院,喝酒,病倒,住院,出院,喝酒,病倒...
難道我們真的要這樣循環下去一直到您走嗎?
您不知道我要結婚了嗎?
為什麼我們不能開開心心的辦婚事,抱孫子?

常常想忍心乾脆不理你..因為你酒精中毒後,根本連我也不認識..但是你酒醒後,那種無辜的眼神..真的讓我很憐惜..您知道嗎?
我真的很怕有這麼一天..媽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走了..如果您現在也走了..我真的就父母雙亡了..
而您甚至連我的婚禮都還沒參加呢...因為酒..這樣值得嗎?值得我犧牲一切為您付出這些嗎?

大姊說...我們子女比不上一瓶高梁酒....
本來我只當成玩笑話...
但這些年來的點滴...我覺得我們根本不能跟酒來比..儘管我們做了這麼多..犧牲了這麼多..
終究還是輸給酒精...我真的不甘心...不甘心啊....


今天看著護士幫你插管,又插上一些形形色色的管子...
我難過的掉下眼淚....

人會老..會死...但絕對不要這樣沒有尊嚴被酒控制..毀在酒精上..甚至還讓子女都賠了進去..好嗎?

我希望你趕快清醒過來,好起來...
寧願你是心臟病天命盡而離開我...但絕不是地上盡是空的酒罐..躺在地上精神不濟衰弱而死..好嗎?

我要準備結婚了..我希望你參加..你一定要好過來..一定...好嗎?

您已經無奈了十幾年的兒子 小倫 06.7.11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