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翻舊照片時
發現了難得的照片
原來是我未曾謀面過已往生的妹妹的照片
她爸爸是意大利人
小時候父母離異後
母親帶著哥哥遠赴巴西
後來嫁給一個義大利人
生了我這個妹妹
可惜妹妹三歲時
母親一家人出遊時

車禍...全部罹難

我哥因為在巴拉圭唸書
所以逃過一劫...

這張照片是哥哥在我高中時寄給我的
算算時間
妹妹如果還活著
今年應該是亭亭玉立的二十五歲吧...


給妹妹 Marianola

我是妳沒見過的哥哥..阿倫

雖然我在人間

妳在天堂

也雖然我們父親不同

但是我希望妳明白

這個未曾謀面的哥哥

很希望來生有機會

再與妳當一次兄妹

好好疼妳呵護妳

也願給妳滿滿的愛

在天國要聽媽媽的話

妳也要乖乖的

懂嗎?

哥哥愛妳..

下輩子...

一定要當一回兄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