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聲聖誕快樂~~
可別怪阿倫怎麼好久才出篇作品..
總之過幾天手邊的事忙一段落
我會跟大家報告我到底在忙些什麼~
先談談今天的聖誕節吧~
未婚妻感冒了...本來讓她在家好好休息,就先不要見面了
我也可以忙一下明天開會要準備的東西...
結果她執意要見一面..

結果一見面映入眼裡的是一個小袋子
裡面裝的美美的禮物...

當時真的好想哭...特別是看著她留著鼻水一臉辛苦的神情
好心疼...也覺得好窩心...

一打開禮物..結果是個不便宜的鍺金屬手鍊(大家上網查就知道功用了~)

親愛的,妳說希望我身體健康...所以送我這個手鍊
我好喜歡
也好心疼你...感冒還趕著要拿禮物給我
而我因為工作忙...說真的也沒有心思準備禮物
真不應該.....但是妳真體諒我...

放心~我會加倍把滿滿的愛還給妳的..

我愛妳也謝謝妳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