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倫寫給無名的信

對雅虎與無名的災難控管能力實在很失望...
所以決定週一上班時間親自跑一趟雅虎(因為下班時間他們就不管了..有問題?明天上班再解決)
然後問他們lobby小姐,無名小站的辦公室在哪
再直接進去很謙卑的說...我想作人工認證,我把雙證件給你們看然後我就走人...
這樣就沒問題了...當然,可以的話我想找同是會擔心資料外洩的讀者們一起過去
時間我會選下午一點半,想去的悄悄話留言給阿倫吧


我他xx的就是不想把雙證件留在你們吶!!!

不要以為這篇漫畫的事不會發生
事實上你們目前的表現真的讓我很怕會發生...哈


不信?以下這個對話是我在vip留言版看到某個可憐的vip的留言...這就是你們所謂有良民證要我們放心的工作服務人員的嚴謹與素質?....my god..我們怎敢放心把資料交給你們呀..

help.check@wretch.cc
help.chech@wretch.cc
一個是k
一個是h
到底哪個才是對的

第一個是你們頁面發表的

第二個是客服人員回覆的

到底是哪一個信箱

我的一直被退件~!!!!!!!!!


唉....



親自到貴公司人工認證,比雙證件更安全,對吧

寫了信那麼久不回
幾千人的人工認證..看你們要花多少時間,真是辛苦你們了.. (允諾24 hr會處理完,我算過,三千人的證件要24hr處理完大概需要三十個工讀生吧)
為了減少你們的壓力
我決定親自到你們公司
現場認證吧

也來號召一下,大家約個時間一起到無名辦公室(雅虎)人工認證吧~ (我來替你們減輕工讀生的負擔)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00號12樓
時間:2007/7/9 1:3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