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想起來就好笑
在美國時,有一次去聖地牙哥的sea world玩
買了很多的娃娃...後來要回Miami時,在LA機場遇到了這樣的場景
通過X光機時,我被一個彪形大漢的黑人警官攔下來,叫我把包包打開
他懷疑有違禁物...
後來我把包包打開時...所有的人都傻眼了....
海豚,鯨魚,企鵝...
一個包包裡面..全部都是充填娃娃...
警官笑了..我也笑了...
彷彿對我說.."老兄...你幾歲啊????"

呵呵~沒辦法..我就是對卡通造型的東西沒有抵抗力呀
誰叫我是作這行的



戰利品



看到這些....誰忍的住不買呀......



海洋世界的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