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中時關於丁丁小站的報導

只想給他們兩個字"鬼扯"

其中他們創辦人之一(非與我對話的yy)林弘全說


無名小站發言人林弘全解釋,所有認證的流程都是經過反覆的測試,只要順利,認證流程不到一分鐘就可以跑完。而實施認證的同時,也將公告信件寄出,有的網友或許是在還沒看到信件之前,先看到要求認證的網頁,因此才會以為無名小站無預警提出重新認證的要求。但林弘全也承認,這次的事件的確有所疏失,若是網友原登記信箱無法使用,可向客服表示,無名小站會立刻處理。 


鬼扯!請到他們新手報到區的討論區去看看...有多少人罵翻了,什麼怎麼寄出去雙證件五天了沒下文,回信了好幾次得到的是制式的機器人回答,不然就是來個刪文..
立刻處理???這是最丁丁的鬼話了~無名有客服嗎???

再看看我的情形,都說了我本人親自去他們公司驗證,這不比林弘全強調的:

就是因為目前沒有一家網站平台業者要求會員提供雙證件,因此反而更能顯示無名小站對網友隱私權的重視,因為只有雙證件才能證實其為本人


看到這句真是無言了....中時的記者要是先看了阿倫與無名創辦人yy的對話與遭遇再來訪問林弘全
我想他的表情一定很好笑吧...哈哈


林弘全表示,與Yahoo!奇摩合併之後,服務只有愈來愈好,然而服務愈好,網友們的負面反應似乎也愈多,這代表網友是以高標準的眼光來看待無名小站


屁話!!!我繳了四千塊給你們,這叫高標準嗎????這是最基本的標準,ok?

回想自己1999年得到資金創辦了一家網路公司,到後來NASDAQ崩盤黯然結束公司,心裡百感交集,才會在聚會裡語重心長的告訴yy,無名很成功,但也代表你們責任更大更重,....
看來那份"重",承擔的卻是我們這些一路相挺的白癡...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