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一件事
真的是術業有專攻!!!

監工的這段期間,我發現木工大哥們真的很厲害也很俐落
為了我要趕入厝
他們已經卯足全力幫阿倫實現這個夢想!

兩個禮拜的時間...明天所有的木工工程就完畢
接下來就是電工油漆工進場!!
跟大家分享一下木工大哥們的神奇進度~~~

新家的樣子已經漸漸成形囉!




所有的木器都已經貼皮完畢,就等著油漆工來上亮光漆,這是我的主臥房



這是老婆大人的梳妝台以及我的主臥電視櫃兼衣櫃




床的後頭因為是工程時的狗洞(也就是在蓋大樓時方便工人穿越樓層的洞)
狗洞補上後,怎麼油漆都不會平整的,於是大哥建議我作個裝飾木牆
寬度剛好是Quenn  size的床的寬度
所以等床運來對齊木牆即可,不用再喬位置了~



老婆大人最欣賞的超大衣櫃,也貼皮完畢



衣櫃與水泥牆的交界處,我也選擇了用木作來修飾,看起來會是一體的



玄關收納的格板,可以調六種高度,作最方便的運用



到時不管擺哪種東西,都可以自行運用空間



餐廳與廚房的隔間牆,也一樣藏著收納櫃,貼皮也完成了




廚房的門,我選擇橫推式,一樣也貼皮完成



這是為奇奇設計的狗門,哈哈,迫不及待想看看他鑽來鑽去的樣子



天花板的角落,都做成圓導角,就等上油漆了



這是掛隱式冷氣的進風口,設計在飯廳窗旁



這個進風口到時後清理也很方便,把濾網拿下來洗即可,不同於一般掛吊式冷氣
不用拆冷氣就可以洗濾網~



老爸廁所的門也安上了,皮也貼好了,就等上亮光漆



門把明天會裝上



主臥的廁所門,阿倫選擇橫推式的門,這樣"方便"比較方便(不用側身等門關好再蹲馬桶...有拉肚子經驗的各位應該懂阿倫為何這樣設計,哈哈)



飯廳天花板的圓導角



客廳天花板圓導角



瀟灑的木工大哥,邊做邊哼歌呢



沙發後方也選擇裝飾木牆,等做好後,客廳將會非常有質感



木工大哥正熟練的把材料貼在牆上



電視櫃也完成了,同樣的就等上漆裝玻璃~



今天油漆工也先進場,先把天花板處理補土一下



用的是密合度比較高的AB土
下週開始就看油漆大哥的魔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