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花了四十天...
終於在9/23當天完工
並且陸陸續續家具電器都搬進來
總算成家了

細數這些日子以來
天天再忙也要去現場看一下進度
沒有一天中斷
包括颱風天(緊張...很怕漏水)

總算看著自己心血結晶就這樣完成了
很有成就感
也很感謝我的設計師陳大哥
她幫我把我的設計圖
修整更符合生活機能的裝潢

我也沒想過自己當初在電腦上畫的圖
竟然成真後..住起來看起來是這麼的舒適美觀...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總算有家可以住
也總算可以正常過日子....

真想哭.....

也要謝謝陳大哥跟他的團隊..

沒有你們,阿倫的夢想是不會實現的...






左邊是空屋,右邊是裝潢完畢,這是由客廳往餐廳看




這則是反過來由餐廳往客廳看



這是我最滿意的設計,一方面是玄關,門打開就是我的書房,而門選用中間透光玻璃,上下則是透明玻璃
一來我的隱私可以保有,二來我關起門來,陽光還是打的進客廳...這幾天住下來,越住越滿意~




大門進來的玄關



右半邊是客廳電視櫃






這是封閉式的餐廳,廚房隔間,門可以打開進入廚房,下方有奇奇專屬狗洞~下次拍他進出照片給大家看



門打開後,就是阿倫的工作書房啦



東西實在太多了......好好的電腦桌(230 cm寬)..依舊馬上塞滿...也露出一堆管線...沒關希,實用最重要



電腦桌上方的書櫃...



電腦桌後方的書櫃



客廳沙發



狠心敗下去的42吋液晶電視..Benq 4241,很不錯呢



廚房門打開,用的是三洋七門變頻電冰箱,喜歡他的自動製冰功能~



餐廳~上方除了照明...還可以打開作收納呢~



主臥的大床...總算可以翻來翻去不怕掉下床了




主臥的電視櫃兼衣櫃



旁邊的隱藏式梳妝台,方便未來女主人打扮用,關起來則可以放筆記電腦上網~



家具一進來...房子感覺就變小了.....可是真的很感動...



餐廳廚房全景



這張桌椅..則是我放在書房作為看書喝咖啡看夜景的專屬座位...我們的中庭很美呢



從座位往下看我們的中庭噴水池....總算開始我的新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