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奇奇很怕熱(我想狗都怕熱吧)
但是他又非常的聰明~

昨天下午我在電腦桌前做事
奇奇喜歡黏著我
於是就躲在小茶几下方睡覺
那時我只開著電風扇,沒開冷氣

後來陽光越來越曬進來
連我也受不了了
就把冷氣打開

沒多久發現他老人家不在茶几下了
原來...
陽光已經曬到茶几下
他就自動跑到冷氣風口下呼呼大睡(真是聰明好命....)

唉...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看影片吧~真是好命狗....











下午大概一點半時拍的...他老人家睡在茶几下




哈,還真會橋位置,大小空間剛剛好





下午兩點半...陽光已經曬進來了..他老人家也換位置了




睡的真安穩...當然..因為對著冷氣風口呀




這個pose表示他老人家非常舒適滿意



看我起身拍照,他打了哈欠撲在我身上,好像在說.................



"老爸....我睡飽了~來玩吧~"




這就是他在冷氣口下的睡相...奇奇...你真是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