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一如往常的打開遊戲網站看看新聞
赫然發現日本Bandai製作的SD-Gundam On-line有可能在台灣推出...
之前只聽說過,但一直沒看過畫面(因為五年前製作gundam的事件..讓我有點不敢碰觸過往的傷心往事)

今天看到遊戲畫面時.....很高興..但也有點傷感
看來用的引擎跟當時我們製作時所用的應該是一樣的
連玩法企畫都很像我們之前所設計出來的...

巧合的是,當時向Bandai提案時...他們的Gundam遊戲只有次世代主機版,線上版還沒開始製作,所以才需要我們提案呀~

結果.....

仔細看了一下遊戲內容...連任務制回合制玩法都很不巧"雷同"

雖然當時他們日本很想合作,卡在權利金沒談妥,

沒想到那麼巧...畫面系統配置都是那麼的"神似"

也許我們做出來的東西給了日本方的企畫人員一個還算不錯的啟發吧~

高興的是..自己設計出來的東西好巧不巧跟成品是那麼"神似"<----ㄜ......快六年了...應該是我們的先設計出來吧~呵呵
難過的是...很希望當時就是由我們來研發完成....至少我就不會到現在還感到那麼遺憾了..


如果真的在台灣上市..我想我一定會玩一玩的~







這是上市版的主控畫面



這是六年前我們做出來的畫面..





這是日本版的選角畫面




這是我們作的畫面....(色調好神似哦~)



日本版的飛行動作畫面




就是因為上面的畫面...我才判斷跟我們用的應該是同一家的引擎






戰鬥視角



看到光影跟角色佈局...我越來越確定..用的引擎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