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六子: 
今天是你離開爸爸身邊的第二個年頭,

在天堂都過的好嗎?

 家裡的人其實都一直惦記著你,你知道嗎?
 前幾天,大阿姨來家裡,叫奇奇時還叫成小六
奇奇是一臉茫然,
爸爸則是心裡有點點刺刺的痛.. 

你就知道.. 小六在家人心中的地位是永遠不會變的 

老爺還是一樣愛喝酒
吃東西的時候還是習慣性的分一點給奇奇(你不在時..換成奇奇有福了..呵呵)
我還是依舊睡覺前,看看你跟爸爸的合照,再看看熟睡中的奇奇把你的份一起給奇奇,抱著一起睡著 


有時看著網誌過去與你的點滴以前總是難過到不行
現在則是想著.. 小六,你在天堂過的好嗎?有沒有想爸爸呢? 
奇奇比你調皮多了,大概是年紀還小...
有時惹我生氣時,會不禁想起很乖很聽話的小六 
不過我想奇奇是小六託付給爸爸的守護神

也許要活潑點,才會讓爸爸多操點心,也才不會讓爸爸三不五時想起小六 

兩年過去了.... 親愛的小六子,你在天堂過的好嗎? 
很想你,但不會再難過了 
我只會把對你滿滿的愛,全部交給奇奇 

你放心吧.. 爸爸不會再難過了... 

想你..我的寶貝小六子 

爸爸 阿倫 








親愛的小六哥哥: 
我是奇奇,
雖然沒見過你可是總感覺爸爸看著我時,總會感覺有心事,然後莫名其妙眼睛濕濕的.. 
弄得奇奇不知該怎麼安慰他才好... 
奇奇已經很努力讓爸爸開心了
以後的日子也會更加聽話讓爸爸愛我疼我... 
老爺有時餵我吃東西,還常叫成小六哥哥的名字
大阿姨也是 不過我已經習慣了,也不會在意
畢竟小六哥哥陪他們生活了十年 
我想十年後當我離開後,也許他們叫下一隻狗大概也會叫成我的名字吧,哈哈(汪!) 

小六哥哥,爸爸說你在天堂希望你不會無聊 
奇奇會快快聽話的,你也要保佑奇奇不會生病健健康康的喔 
不然誰陪爸爸睡覺,誰逗老爺開心呢? 
小六哥哥,希望你一切安好
明年我會再寫信給你的 

奇奇弟弟







後記:

兩年前的今天
小六子走了

寫這篇紀念阿倫最愛的小六.....小六,祝你在天堂快快樂樂...爸爸也會好好過日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