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a2.jpg    

在寫這篇文章前,先貼上我們廣告代言人kira與阿倫的合照

今天下午她來公司~真是可愛的小女生

不過阿倫因為前兩天得了A型流感..所以很憔悴...臉色很差

 

這張是失敗照...阿倫的師傅拍的...懷疑他是故意的..哈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搓麻將的廣告呢?

 

言歸正傳...開始寫這篇文章吧

 

早上打開電腦,看到一位老讀者的留言

內心充滿著溫暖...跟大家分享一下

其實這三年來,創作間間斷斷的,不像以往人在大陸時,因為工作以外的時間也沒啥消遣,加上天氣很冷

所以除了創作,就是創作

而回台灣後,因為照顧父親以及其他的雜事,反而創作的時間少了很多

何況小六子過世後...說真的也提不起勁..老讀者們都知道

阿倫的創作是由小六子開始的....

很謝謝這位讀者溫暖的問候

阿倫現在雖然很忙

也快步入四十大關

但有空的時候還是會發表一下感言跟作品的...

另外..突然覺得自己原來創作這麼久了,從1999年開始第一個卡通創作至今...十個年頭過去了..

還記得有個讀者學成歸國找阿倫聊天...他說看我的作品時是在高二

而見面的當天..他已經在美國唸完大學了.....哈...原來這麼久了

謝謝這些讀者們..真的很溫暖

 

謝謝

 

 

讀者melodycat的來信:

阿倫你好,知道你這麼多年,第一次嘗試給你留言呢。我在中學就(大概2002年左右)在看你的yahoo動畫日誌了哦!當時的你好像還身在大陸吧,伴隨在身邊的是可愛的小六子。內容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哦!有集是講賣豬排飯的上海黑店,還有一集是講小六子看醫生的,故事都很可愛呢。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的作品,覺得30多歲的老男人(阿倫:喂,有很老嗎)畫出這麼單純可愛的故事,真的很難得呢!而且我也是水瓶座,嘿嘿,真的很喜歡你和你的作品哦!
後來因為學業比較忙,注意力被慢慢轉移,沒有繼續關注你和小六子。大一有一次我又回到你的yahoo專輯,才發現原來小六子已經去世了,不過可愛的小7(有沒有寫錯?)來了。不禁覺得時光荏苒,原來不知不覺已經走過了這麼多年。直到今天我再次搜索“CAO漫畫日誌”,發現yahoo的頁面已經不存在了,取而代之的是pixnet。剛才瀏覽了一下你最新的日誌才發現原來yahoo已經停止了這項服務,當時看日誌的回憶已經永遠住在心裡了。有看到你寫的一些生活中的苦悶和職業的不順利,讓我覺得“阿倫似乎也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快樂”哦。但是我覺得阿倫還是原來的阿倫,因為你的畫和文字還是跟我7年前的看到的一樣,真實的敘述生活中的一點一滴,讓我覺得雖然時間已經流逝了,人的品性卻還在那裡,這種對自己的忠誠,真好。雖然yahoo已經看不到了,但是在這兒我仍然能夠看到7年前的阿倫和我自己。
好像說得太多哦,不知道你有沒有時間讀這麼多,那我就準備結束語哦~阿倫,現在牛年已經快到了,希望你的家庭,事業,愛情,一切都會很順利!也許我不會每天都在這兒等著你告訴我們一些新聞,但是我一定還會回來找回中學的記憶。
牛年到了,阿倫要牛起來哦!
加油加油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