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C00052.jpg 

各位阿倫的讀者們,好久不見了
並不是阿倫偷懶不寫網誌
而是從過年到現在發生了很多事情

一是阿倫的父親生病,這是老問題了,我想有看阿倫的文章大概都知道狀況
二是依舊一樣的老問題,因為阿倫的父親,造成了工作上的困擾

父親的事阿倫就不提了,但是衍生出來的工作困擾,阿倫必須很感謝公司的幾位主管
謝謝他們體諒阿倫的苦衷與困境...
本來父親生病住院時,心裡五味雜陳
也甚至有過不如歸去辭職找兼差的念頭
因為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很怕自己的時間跟公司搭不上,影響了公司的業務進行
即便不是因為自己沒有能力,但是家庭確實影響到了我的工作表現(當大家在趕案子,身為PM的阿倫卻不得不提早回家處理父親的大小事..那種感覺很差,也很尷尬.卻也很無可奈何..)

不過,能怎麼說呢?畢竟父親只有一個,也是我的責任
即便這十年來我一直被一樣的事困擾著..但就勇敢面對承受他吧..
其實有時想,如果老爸不酗酒,我的心裡也不會這樣不平衡吧
每個人都會老,都會生病,但是如果是故意的,而且是長年不斷的只為了貪圖自己的享受而給子女帶來困擾...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你心愛的人即將掉下懸崖,你已經告訴他了,快掉下去了,掉下去會死的...
一直提醒一直叮嚀,他也明明都知道,卻就是喜歡三不五時給你跳下去,讓你擔心,讓你麻煩...

我不知道這樣的描述適不適當,但就是這樣的心情..

總之就是這樣的狀況,我的師傅,我們公司的遊戲製作人,我們的副總他們商量後
決定幫阿倫忙,讓阿倫轉調遊戲企畫,暫且離開時間很緊也需要時時協調加班的PM工作

對於這點安排...阿倫感恩在心

我想我會貢獻我一切的力量,幫助公司
至於有那麼一天,老爸不在了,我想綁住我身上的枷鎖解開後...
我會把我另一部份的能力貢獻出來,屆時要去大陸幫助公司執行任務,對在大陸生活那麼久的阿倫來說,再也不是兩難的問題了..

這就是這段期間,阿倫掙扎的所在
真的很感謝公司的體諒

我會好好努力下去的.....

接下來寫的,是欠我們公司總務小娟很久的文章
也必須說聲抱歉...今天總算找時間把他寫出來了

那就是去年底,我們宇峻奧汀的員工休閒中心開幕了!!!!
聽小娟說,這是老闆對同仁們的承諾也是一份心意
連不適合在辦公室內建立淋浴間的這件事(因為會動到排水管道,是個大工程,也要額外花費不少預算)
也在老闆的堅持下,完工了...

甚至還有安排專人來替我們按摩抓龍.....

這是份體貼,也是份福氣

身為宇峻奧汀的一份子,真的很幸運,特別對阿倫來說....更是心有戚戚焉..
接下來就向大家介紹我們宇峻奧汀充滿溫暖的員工休閒中心吧...

 

 

 

 IMG_0718_resize.JPG

走進我們的休閒中心,映入眼簾的當然是宇峻奧汀的logo啦~~

IMG_0719_resize.JPG

通過Lobby,看到的就是我們的休閒中心,因為照片是去年拍的,所以會感覺有點空曠,中間的空地聽說會規劃成瑜珈與有氧運動用

過一陣子等設備陸續運來阿倫再補照片吧(還有床呢....)

IMG_0720_resize.JPG

這就是老闆堅持要給員工的淋浴間...聽說總務為此跟園區管理單位溝通了好久...(因為要施工拉水管等等...)

 IMG_0721_resize.JPG

老闆的用意是,很多同仁加班到很晚,甚至過夜

總需要有地方洗澡...所以淋浴間是出於這樣的考量設置的

IMG_0722_resize.JPG

這是女生用的淋浴間...看到門上貼的嗎?

IMG_0723_resize.JPG

 是的,公司也很貼心的為懷孕的女同事想到未來,要是需要哺乳的話,這裡也可以來運用

IMG_0724_resize.JPG

蓮蓬頭~<----反正看到什麼就一直拍,連這個也拍了,哈

IMG_0725_resize.JPG

這是女生淋浴間裡的緊急按鈕,萬一有壞人或怎樣,一按下去會有人馬上來處理

IMG_0726_resize.JPG

梳妝台

IMG_0727_resize.JPG

還有私人置物櫃

IMG_0728_resize.JPG

IMG_0739_resize.JPG

照片右上角角落這個區域是停放腳踏車的地方,以後不用擔心騎腳踏車上班被偷的事情發生了

阿倫估計,大概停個二十台沒問題的

IMG_0729_resize.JPG

這個就是按摩房,每週會排時間請按摩師傅來公司幫我們服務

IMG_0730_resize.JPG

旁邊這個是按摩椅

IMG_0731_resize.JPG

這是交誼廳,這個沙發很舒服~也可以來這邊作小組討論會議呢~

IMG_0732_resize.JPG

這是書櫃,未來同事們可以捐書放置在此

 

IMG_0733_resize.JPG

這是公司的"桌上遊戲"社團,把他們的遊戲工具放在書櫃裡

IMG_0734_resize.JPG IMG_0735_resize.JPG

就是與電腦網路完全無關的傳統遊戲啦~~~~

IMG_0736_resize.JPG

這一排就是健身器材,有跑步用的,也有練腰力用的...

 

IMG_0737_resize.JPG

以後我一定要找時間來跑一下試看看~~~

 IMG_0738_resize.JPG 

這是作重量訓練用的

IMG_0740_resize.JPG

總務還很貼心的貼了一張熱身須知,可別因為運動受傷影響工作喔~~

畢竟我們是來上班工作,不是來真的休閒健身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