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1.jpg 

今天有個朋友傳了一個大陸的網址給我,上面有我的舊作品

本來我的卡通專欄只有在雅虎跟大陸的網易有連載,而且長達八年之久

後來兩個網站把卡通專欄都給取消了,所以我有時會看存在我自己硬碟的swf檔回味一下

沒想到原來還有些大陸其他的卡慢網站把我的作品收錄進去...沒知會我,不過我也不介意

至少他們幫我留下了痕跡...

剛剛看到那個大陸網站的作品..赫然是我在五年前過年時畫的一封情書

當時單身不知道該給誰,所以用x代替...

畫完後沒幾天,我就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婆~

噗,想想緣份這種事情還挺說不准的,不是嗎?

貼出卡通跟大家分享~

(其實,看看以前的作品..突然覺得我是不是荒廢太久了...現在要我畫,可能畫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