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jpg

會用這樣的標題是因為,

昨天有位客人把手機拿來交給阿倫處理

他說寶貝iphone掉在地上,結果沒法充電,講話對方也聽不到

在來我這邊之前,他拿去所屬的電信商配合廠商檢修

對方看也不看直接就告訴他,修理的話要花3000大洋...

但是他沒法等待這麼長的日子(3-4天)

所以碰碰運氣拿來給阿倫檢查

 

阿倫一聽...打開手機發現是因為排線因為掉在地上震動鬆掉

重新接上去就好了....

整個過程不到三分鐘.....

 

弄好後,交給客人

客人很高興的準備掏錢

 

我回答他....

 

沒換零件就不用付錢

 

客人很訝異的問我

 

真的嗎???

 

是的,真的不需要錢...

 

我的回答在下方的臉書討論串裡已經貼出來了...

因為只是舉手之勞,可以看到客人開心的笑臉

才是做服務業最大的心理成就感..

更何況同我說的

如果只是花個幾分鐘就要收人家好幾千塊

要是我一定幹在心理

同理心罷了...更何況我沒動用到零件..

 

只是很不滿意前一家那麼大的連鎖維修中心這麼做

因為聽客人說,對方連拆都沒拆,就開口好幾千...

 

或許,這也是我們這樣的小小店鋪可以生存的道理所在

大家說是嗎?

也謝謝這位客人來阿倫的粉絲團留言..有你們的支持,阿倫才有動力更努力的幫大家服務.

 

大家可以加入阿倫的愛瘋疑難雜症情報區的粉絲團並且按個讚,阿倫也可以即時回答各位有關iphone的疑難雜症

加入的方式很簡單,首先進入臉書的這個網址:

阿倫的愛瘋疑難雜症情報區

https://www.facebook.com/fixip4

未命名-1.jpg

然後畫面右上方有個大拇指..........給他按下去就對啦~~~

這個粉絲專頁,阿倫會把一些有關iphone的相關訊息與新聞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也打算未來要是開店遇到些好玩的事情

我會畫個漫畫,來跟大家分享....請大家幫忙來按個讚吧~

 

總之任何有關iphone的問題就往這裡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