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的一個晚上

隔壁鄰居的三樓冷氣失火

因為我們的房子是公家老式宿舍

所以都緊鄰在一起

而我...的房間又位於三樓..



當時人在外面,家人打電話叫我趕快回家


我嚇死了..回到家,只看到我的房間已經黑成一片(因為我在隔壁的隔壁,所以只有悶燒燻黑)

而隔壁鄰居的房間則是一無所有燒光光...



不過我倒寧願燒光光

因為消防隊是從我房子進入開始灌水

所以很多書籍電子機器全都泡水...也都不能使用了

還得清理...真麻煩...




所以還是燒光比較省事...唉



接下來還有很多失火後的甘苦

當然還有火場照片..會一一補上







您所看到的物品全都是泡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