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火後的隔一天

重回我的房間看...(我家一樓是客廳,二樓是爸爸姊姊睡的地方,三樓則是我的..這次失火就只有我的三樓有事..不過也算萬幸,他們沒事)


我差點哭出來...

所有的東西都付之一炬

而且刺鼻的煙燻味

久久無法消散...
後來找了工人準備重新裝潢

而隔壁鄰居也意思意思的賠了五萬
(天曉得..我被燒掉的數位相機當時就要三萬..更別提時最新的micro drive..算了..)



不過往好處想
以前東西堆一堆
都捨不得丟
現在可是重新開始
我的房間似乎就要煥然一新了

哈~


慘....



被消防隊員扯掉的天花板



無語問蒼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