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小六火化前看他的最後身影...




給最寶貝的小六子...
爸爸現在邊流淚邊微笑著寫封信給你..
問爸爸難過嗎?你懂我的...我不敢去難過..因為你會不高興..
今天早上起床時..你抓著我的臉..我覺得怪怪的..但是趕著上班,沒抱抱你..
只有在去上班前,一如往常摸摸你的臉,看著你傻呼呼的眼睛..

才到公司不到一個小時..家裡就打電話來告訴我你走了...
為什麼這麼意外?出門前你不是好好的嗎??

剛剛請假回家,抱著你冷冷的身體,爸爸終於忍不住大哭了一場...
好多話想要對你說..這十幾年來..謝謝你陪著爸爸走過每一天..
爸爸也因為有小六而成就了創作事業..
謝謝你,小六..

爸爸好難過..對不起..真的忍不住....我好想你...

後記:今天2006年七月24日上午九點半..小六離開了這個世界..
         因為太突然了..請大家給阿倫一點時間整理情緒..




小六..爸爸會永遠留著這搓毛...想起你可愛的尾巴搖阿搖..爸爸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